26.11.2009

今天他突然问起

我们认识了几久?
* 他不知 *

如果换成是别的女生

至少都会伤心吧

可是

我竟然可以笑着回他

因为 :)

从来就没想过

他会问这种问题叻!


打从那天我们决定一起开始

我心里就很明白

他不会记得

任何重要的日子

当然.. 他未至于连我的生日都忘记啦!


面对爱情..

我不喜欢问很多东西

觉得如果问多了

会很烦叻!

但是 他却觉得

我把东西想得有点简单 -.-


明明就在度假的他

还是每天都陪我 SMS

有他.. 日子好像比较好过

还记得那天我终于忍不住

对他发脾气..

应该是第一次骂他吧~

一句对不起

我的气就消了

已经习惯生闷气时

就会告诉自己

他.. 就是这样的人嘛!


身为体贴的女友



我都把他的东西都记下



还帮他弄了个很可爱的 icon xD